• Jun 07 Fri 2013 13:02
  • 梅花

梅花寶媽戴著寶貝們在鄉村路東森房屋上趴趴走這次意外的發現梅花21世紀房屋仲介梅花 雪花白的很美,飄出淡有巢氏房屋淡清香讓我想到「不經一番寒好房網澈苦焉得梅花樸鼻香」這棵梅租屋花種在鄉村田野旁雪白白的非租屋網常美麗寶媽之前看格友去賞梅591,整遍的梅花園超美的真的超租房子想去的,但不何年何月才能成買屋行呢如今意外的發現梅花,真賣屋的超開心的說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啦生啦!!終於生啦!!8/14凌晨時刻,我們家酒店經紀的球球終於生囉!!可愛的寶貝球平安生下六隻酒店工作小小球,超級可愛的喔!!雖然生產過程中一度酒店打工虛弱無力,我都已經準備好要把她送去醫院,酒店兼職但是堅強的球球還是很棒、很勇敢的靠自己的酒店經紀力量生下六隻寶貝。馬麻真的是太驕傲了啦!!酒店工作寶貝球球真的很勇敢,生產過程中都沒有唉唉酒店打工叫喔!!真的很棒。晚點再跟大家分享六隻小球酒店兼職球的相片囉!!P.S 只是,我跟皇太后為了陪球酒店經紀球生產從昨晚的11點多陪到今天早上四點...我酒店工作快掛了。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靜思語***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信用卡代償 ◎ 欣賞別人就是莊嚴自己。 ◎ 以佛心看人,則遍酒店打工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 西裝外套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 愛不是要求對方,而是要由襯衫自身的付出。 ◎ 道德是提昇自我的明燈,不該是呵酒店工作斥別人的鞭子。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辦公室出租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 地上種了菜,就不租屋網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 生氣,就是拿酒店兼職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房屋買賣發脾氣。 ◎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可能是自己酒店工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the Dyeing 澎湖民宿Style of Poodles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有巢氏房屋剪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寵物買屋網美容系列 ∕ 貴賓創意造型染剪設計 好房網 犬 ∕ Jerry 愛心寵物沙龍 澎湖民宿 桃園市春日路1119號03-326-8044∕房地產0963-268-04403-326-8444∕九份民宿0953-268-044愛心寵物沙龍各服務據點酒肉朋友連結 愛心寵物美容短期補習班官網 寵商務中心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期 寵物澎湖民宿美容染色創意班-預定開課日期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9月20日KCT台南犬展法國鬥牛犬 &(黑妞 ) 花絮所有者~小申
所有者:小申 呼名: 黑妞 指導手:江和樹
所有者. 法國鬥牛軍團vs集集賽車場 小申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顏家祖譜
該死的戶籍謄本~"~
亂寫一通!!!!真是!!!
還好阿公知道,還改了一大堆~"~
寫了我一整天,昨天晚上10點吧
問阿公家裡的故事,講到12點多
今天一早,想說把祖譜改一改
當我改完又發現一堆人沒寫到~"~
又跑去隔壁問...問完後 大概ok吧!!
重寫.............
後來就開始寫故事,寫很久才完成
牙祭幫我完成電腦作業~~~^ ^
感恩感恩,天呀 電腦白癡 傳給我還是不會改~"~
下午和阿罵聊以前的故事,阿罵還給我看以前的錢和照片耶
我要說 我阿罵以前超美!!!!
走路要小心 不然會撞到電線桿!!! 美到讓你流口水,真的!!!
吃飽飯開始聊,轉眼間3點了= ="
阿罵去忙,我也該把所聽到故事打一打好整理
後來我妹又在那邊吵吵吵,要找家豪哥哥= ="
我去哪裡生?! 打電話又不接 該死
你這個操灰搭 !!!!!!!!!!!!!!!!!
後來去溜滑梯,我好累,坐著看他自己一個人跑來跑去
1個小時又過了= ="
吃飽飯後,去隔壁繼續問  我真的很想哭
那張祖譜又錯了= =""
阿娘為 我真是想大哭,天呀 !!!
轉眼間又要9點了= ="
回到家後又要重寫 當我寫完10點.......
今天的時間是在飛唷!?
明天要去拍照,我的老天爺呀
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報告..我不想被當~"~
以前的錢很可愛!!^ ^
我說 烏龜呀 我笑了超開心
真的!!
~~~~~~~~~~~~~~~~~~~~~~~~~~~~~~~~~~~~~~~~~~~~~~~
我想到...那天老師說到心算
學心算好處? 壞處?
多多少少都有吧
好處數學變好 花的時間比別人少
壞處沒耐心 只能用同一種方法算出答案
多久之前,我也是,心算很好用
心算沒有很厲害,但也沒多差,至少從大班開始數學好了7年吧
同樣的方法 讓我嚐到很多甜頭得到很多掌聲
以前在MPM 讓我學到原來數學很有趣
但是方法我依然不喜歡
國中後,數學我不在喜歡
不再不再不再喜歡 一點一點也不喜歡
以前數學是最拿手的科目,現在不是
或許是因為一次一次不再因為數學而得到掌聲失望難過
心算我想..............還是很好 只是心態調整一下吧
希望可以^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鮮膜 是造成內分泌失調的兇手
保鮮膜是造成內分泌失調的兇手 保鮮膜輕輕一撕,保住食物的美味,為料理食物帶來極大的便利;只是,愈來愈多的研究發現,便利的代價可能超過你我的想像……。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千萬不可用保鮮膜包著食物,進微波爐加熱烹煮!
塑膠膜包裝食物出售,到處可見,但科學家開始擔心這種隨手可得的方便,究竟安不安全? 因為有些塑膠膜含有干擾內分泌的物質,會擾亂人體內的荷爾蒙,引起婦女乳癌、新生兒先天缺陷、男性精蟲數減低,甚至精神疾病等。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美國的環保署已開始過濾幾千種化學物質, 試圖把可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的兇手找出來,再進一步深入研究。 荷爾蒙隨血液運送到人體各部,牽制人體新陳代謝、生長、生育等功能,過多時會扳動破壞已調整好的內分泌系統。
最有名的人造荷爾蒙包括戴奧辛、 DDT殺蟲劑及多氯聯苯。
動物實驗證明有害數據顯示, 有些塑膠膜(保鮮膜)的塑化劑是聚氯乙烯塑膠包裝產品, 含有di-(2-ethylhexyl)adipate,簡稱為DEHA的一種塑化劑, 以增加保鮮膜的附著力,但會滲入食物,尤其是高脂肪的食物。 並且在加熱時,會加速釋出塑化劑DEHA。 美國消費者聯盟最近測試保鮮膜封裝的乳酪, 發現19種產品當中, 7種被生鮮超市包裝在保鮮膜內的乳酪,含有高量DEHA, 每百萬個單位含51*270個單位,平均為153單位, 遠超過安全範圍。
歐洲共同市場國家所規定的容許範圍,是每百萬個單位最多只能含18單位。 消費者聯盟檢查美國八大保鮮膜公司,發現有一家的產品內含DEHA。 由於只有在動物實驗(如白老鼠)證明有害,所以美國政府尚未禁阻工業界使用DEHA。 英國早在10年前,就已規定改用其它較安全的塑化劑。
不過有些美國的消費者,已經開始減少使用塑膠膜包裝食物。在塑膠保鮮膜還在廣泛使用的此時,身為消費者也可採取自保之道: ■一回家就把肉、乳酪等食物從保鮮膜類的塑膠包裝取出, 洗淨表層或淺削去表層後放在其他「食品級塑膠袋」或容器中。 ■不讓食物碰到任何塑膠膜(保鮮膜)。多多改用有蓋之瓷碗盤或不銹鋼容器。 ■如果可能的話,跟肉販買肉,並且請他用紙、或自備紙來包肉。
■食物裝在無蓋的陶瓷碗內,如果上面附蓋塑膠膜(保鮮膜),不要裝滿以免碰到食物。食物包裝任何塑膠膜時(保鮮膜),絕對不可使用微波爐烹調或在蒸籠、電鍋中加熱!即使沒有接觸到也最好去除塑膠膜!
----即使是塑膠業者,也同意這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MC 萬人路跑 Here We Go
好一陣子沒路跑的機會了,前陣子看了公司的 BBS, 才發現 UMC 辦了這個活動.http://www.bros.com.tw/index_new.php?PA=group_view&news_id=203利用中午用餐的時刻, 趕緊跑去郵局辦理匯款手續.我參加的是 5.6公里的 FunRun 組, 報名費200元, 送 BROOKS 紀念衫一件, 還可以參加抽獎. 特獎是台 LG 32吋的液晶電視, 還有筆記型電腦可以抽, 真是超值的啦.後來才發現, 獎品中, 竟然有 wii 耶!? 實在是太太..感動了. 其實, 有沒有中獎倒是其次; 跑步賺到的健康就已經很超值了. (中獎名單... 沒有我
)約莫7:25左右, FunRun 組出發, 一路上天空飄著綿綿細雨, 但不影響我跑步的心情, 這樣反倒是涼快不少.或許是參加FunRun 組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部份的交通管制點, 造成嚴重的車流回堵; 不耐久候的駕駛, 竟當著警察的面前按起了喇叭, 讓人覺得有點像回到20年前的感覺, 好久沒聽到這樣的喇叭了.而且還是在號稱科技城的新竹...
不過, 覺得交通管制的動線或許真的可以改進一下: 只需暫時封閉安全島一側的車道, 規劃為路跑去程與回程的動線, 另一側則讓車輛通行;等所有人通過折返點後, 就可以再開放一線的車道.
這樣或許比較不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不便. 想起多年前在紐西蘭的奧克蘭旅行, 每年他們可以為了舉辦路跑活動, 而將整座大橋都封閉起來, 所有的車輛都需繞道而行, 多開二個小時的車程; 久而久之, 附近的人到了那一天大家都不太出門了, 乾脆直接參加路跑活動...不知道, 台灣的城市會不會也有這麼一天呢?
延伸閱讀:http://www.anyway.com.tw/bookmark/diary_show.asp?dyrfnbr=5619&dymbnbr=40197聯電路跑 近萬人參加萬人公益路跑聯電萬人路跑健走活動 近萬人熱烈參與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小艾相約完口金包--------10公分ㄇ型水滴包
上回看到小艾做的口金
每一樣都做得好美唷
加上小艾不定期的舉辨口金分享
所以就報名參加囉也可以好好的消化之前買的口金
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最近又偏愛粉色系的就
就拿起草莓布開始製作囉
好在花了半天就完成囉
內裡的布,有點彈性,真點有點傷腦筋
其中有些步驟亂弄
下次還是乖乖的弄好就不用事後補強囉
期待下次的作業囉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約拼布~2010年小物相約第二彈---淘氣熊暫停板
上回看到我布館在相約拼布
趁著有點空檔的時間就參加囉
原本中間的部份要用繡電話號碼的
但我改良過囉,想說用放名片的方式啦這樣就可以隨時抽換啊
但是吸盤我放在花蓮囉^^"
等有機會回花蓮再拿囉
而小熊使用的布有點厚,所以我就沒有放舖綿了
而身體和頭的部份,我就加了一點棉花進去所以大致上還ok啦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每天都在趕工做娃娃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