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中向前行一週當中.教會中有許多事不斷發生.光是安ㄝ所帶領的亞薩敬拜團隊.先後有多位團員出事.除了吳長老急性心肌梗塞還在ICU以外.有脊椎纖濰瘤手術的.有孩子高燒住院的.也有家人發現乳癌的------會友當中也有其他人是發生癌末轉移的.家中有失喪的----教會以外的朋友.甚至有突然發生婚變的.不想活的-----------每天.安ㄝ還是接到很多必需安慰.勸勉.探訪或協談的案子.雖然忙.卻不能說自顧不暇.主的愛在我裡面激動我.主的靈催逼我.安ㄝ不能不放下自己的事.先關心也在受苦訂做禮服的弟兄姐妹.聖經希伯來書10:32-33說: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主說.作神兒女的.在基督肢體裡.總要互相扶持.彼此相顧.信心堅強的要勉勵信心軟弱的.要以基督的愛.織成網.連結成一體.若有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有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林前12:26)今天週六.敬拜團練歌.安ㄝ用力唱出心中的壓力.盡情讚美敬拜神.詩歌中.享受神肆放.醫治我.祂觸摸我.濾桶充滿我的心------前天週四.插花班沒有停課.正常工作也更能暫時歇下心中重擔.明天當然要作禮拜.也要教一堂成主.我們不能不勇敢面對他人的尋問關心.下週一松大寒假班的課程.我仍然會去好好教課.不是安ㄝ逞強.更不是我有超人之處.因為我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一切所需要的告訴神.祂就把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加給我們.(腓4:6-7)最重要的是.我們有這寶貝(聖靈)放在瓦器(人)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自己.所以.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酒店經紀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林後4:7-9)親愛的主內:背起自己苦難的十字架來.跟隨主的腳蹤吧!一方面.一個有主的人不能像沒有主的人一樣.不能驚慌失措.好像沒有倚靠的人.我們的眼睛可以流淚.心靈裡卻要仍然保持喜樂.我們倚靠主的靈.實踐主的話.並且牢牢抓住主的應許.一定可以安然渡過.並且繼續向前行.不論在甚麼樣的景況.日子總要繼續過.並且要喜樂有信心的過.許多日常的工作.都要繼續去作.每日靈修.讀經禱告更是不能少.人在有苦難時.絕對不能沉淪在愁苦中不起來.絕對酒店工作不要困在自憐和自棄裡而不向前走.能有朋友.家人真誠的愛和幫助.是最大安慰.眾人的代禱更是實質的力量.感謝主!人生曠野中.我主耶和華以雲柱.火柱.引領幫助我們.每天都有神蹟奇事.神賜下夠用的恩典.祂深知道我們所能承受之重.以及所不能承受之輕~神的孩子一定能靠主剛強壯膽.不停止腳步.快跑跟隨主!起來吧!我們一起奔向永生的道路.哈利路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