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1月21日電(米富琴)據福建省僑聯消息,在馬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福建省僑聯副主席陳式海、翁小傑受中國僑聯副主席、省僑聯主席王亞君委托,分別到福建醫科大學、福建中醫葯大學、福建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福建教育學院、福建師大、福建農林大、莊臣福州大學等高校,看望30名德高望重的僑界高級知識分子。
  陳式海副主席看望醫大百歲教授陳國熙、師大原僑聯主席司徒志雄等,每到一處,省僑聯領導都與僑抗癌食物界高級知識分子親切交流,噓寒問暖,詳細瞭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以及各自專業研究領域情況,對專家學者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高度贊揚,並向他們送上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鼓舞。
  看望時,僑聯領導親切地說,僑聯是僑界群眾之家,有困難都可以隨時反映,僑聯都會積極排憂解難,並叮囑歸僑僑眷知識分子們,保重身體,多為國家做貢獻!大家對福建省僑聯領導每年都來看望很感謝。(完)  (原標題:褐藻醣膠福建省僑聯春節前看望僑界高級知識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