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手餐飲設備網君山站2月27日(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近日,岳陽市君山區委副書記、區長謝勝分別來到區發改局、財政局開展調研。
  在區發改局,謝勝要求要建築設計抓好宏觀經濟形勢研判,抓好爭項爭資工作,抓好具體項目策劃包裝,搞好項目服務,重點抓好10個重大項目攻堅、52個重大項目建設、23個重大項目前期項目的建設和調度;搞好戰略規劃的編製工作和統計、物價工作,強化自身建設,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多做貢獻。
  在京站美食區財政局,謝勝指出,全區財政系統要敢於創新,要在深化財政改革、加快財政增收、拓寬融資渠道上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履行職責,既管好收入和支出,資金和項目,還要通過有效調控手段化解財政風險,引導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謝勝要求,要進一步優化服務,轉變作風,嚴格遵守廉潔從政各項規定,努力打造一支素質過硬、業務精湛、作風清廉的財政隊伍。
  區領導餘為等參加。  (原標題:岳陽市君山區委副書竹北房屋記、區長謝勝深入發改、財政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