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06來源: 信息時報參展客商向民警贈送了錦旗。 通訊員供圖
  隸屬警隊:海珠公安分局展館派出所
  職務:民警
  4月15日,第115屆廣交會在廣州琶洲展館開幕以來,廣州公安機關採取各種安保措施,全力確保展會安全,並涌現出多宗好人好事,受到參展客商的好評。
  4月13日下午,民警詹秋蓮等人正在3.1館內巡邏時,忽然聽到一陣激烈的爭吵聲,他們趕到現場一看,一伙男子正在一檔口內與一女子拉扯。詹秋蓮馬上將他們分開,並分別向雙方瞭解情況。原來雙方因展位的問題產生糾紛,一時言語不和就發生拉扯。經詹秋蓮等民警的耐心調解,雙方同意通過合法的途徑解決糾紛。
  4月15日,糾紛中的一方再次找到民警詹秋蓮,反映此前到檔口鬧事的那夥男子又來鬧事,並影響到其公司的正常參展,希望民警能夠幫助他們。詹秋蓮瞭解情況後,立即向展館安保負責人報告,大會保衛辦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雙方帶至保衛辦進行調解。經過民警的努力,事情得到圓滿解決。
  4月17日,參展客商將一面錦旗贈送給保衛民警,感謝他們在這次糾紛中給予的大力幫助。
    (原標題:警花廣交會上擺平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