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立法院”16日開始連續2周,將進行“考”、“監”院人事案審查,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批評,這次馬英九辦公室提出的“監委”名單宣稱是“兩性平權,世代交替”,但這屆提名“監委”平均年齡62.5歲,比上屆的59.8歲還老,愈交替愈老,根本不是“世代交替”,而是“抓交替”。
  “立委”李桐豪則指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過去批評陳水扁當局8年開了7次臨時會,現在馬當局6年就開了10次,“應該可以去申請列入吉尼斯紀錄”。
  親民黨團指出,“行政院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完全排除“國會”審議監督機制,因此絕對反對國民黨強行通過此版法案。同時,親民黨也反對國民黨以包裹方式表決服貿協議;至於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親民黨認為,立意雖然甚佳,但條文過於簡略,當局許多配套措施並未言明,令人摸不著頭緒。而且“前店後廠”及區內減稅等措施,引發中小企業不少疑慮,對於區內土地炒作等問題,也未見完整防制措施,當局應具體說明細節,而不是只靠廣告與選舉式的文宣來通過法案。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親民黨批國民黨“監委”世代交替:愈交替愈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