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8日電 據意大利歐聯通訊社報道,7月5日,居住在普拉托道萊里(Via Torelli)的一對華人年輕夫婦夜間看孩子身體不適本想求助急救中心,但由於語言障礙無法與急救中心聯繫。好不容易等到早晨7時左右天亮後,華人年輕夫婦才通過朋友給急救中心打電話,稱自己僅有5個月的孩子呼吸困難請求急救中心的幫助。
  救護車趕到後,孩子已經奄奄一息。救護人員根據嬰兒的癥狀迅速將嬰兒送往醫院搶救,當嬰兒被送到搶救室時已證實死亡。根據醫院初步鑒定,華人嬰兒是由於錯過了最佳治療期造成了猝死。
  華人年輕夫婦聞知孩子死亡後嚎啕大哭。妻子埋怨丈夫為什麼不早一點把孩子送到醫院。丈夫則說,如果我們自己懂語言,也不至於等到天亮才請朋友幫忙叫救護車。
  華人嬰兒死亡後,醫院依據規定向警方進行了通報。儘管嬰兒死亡時,未曾發現外傷和暴力傷害跡象。普拉托檢察院檢察官埃利希奧-保利尼(Eligio Paolini)還是根據兒童保護法簽署了屍檢命令。
  嬰兒的母親在向警方介紹孩子的病情時說,最近幾天孩子總是哭鬧,身體有些不舒服。本以為孩子只是頭痛腦熱沒什麼大礙,沒想到孩子剛來到世上只有5個月,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
  目前,警方已著手對華人嬰兒死亡案展開調查。嬰兒的具體死亡原因,將等待法醫的最後鑒定。(博源)
(原標題:意華人因語言障礙延誤嬰兒治療致其猝死 警方調查)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