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化療副作用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8日訊 臺灣“行政院”16日宣佈,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因家庭因素請辭獲准,所遺職缺由陸化療飲食委會政務副主委林祖嘉接任;陸委會政務副主委一職則由現任海基會副秘書長施惠芬接任。張顯耀17日晚間發表聲明說,上周四(8/14)被長官告知辭去陸委會副主委一職。陸委會對此回應表示,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因工作上有一些疑點有待釐清,必須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因此陸委會於日前進行副首長職務調整。
  我們認為,張顯耀被辭職事賣房子件蹊蹺得很!蹊蹺之處在於:
  第一,有關機構解釋張顯耀辭職原因的時候,為什麼不說實話?第二,張顯耀的聲明十分簡短,但是意思太清楚了,他應該是被開除了,且其心有不服,為什麼?第三,張顯耀事件的發生,是個人因素還是政策因素?第四,張顯耀被辭職與馬當局對大陸政ddr4策的今後變化有何牽連?
  這麼多的蹊蹺壓在本來就是脆弱的馬“政府”身上,堪謂雪上加霜!(來源:中外接式硬碟評社快評)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快評:張顯耀被辭職事件 蹊蹺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