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ㄉ約會--結婚典禮
@@這是摘自鼠鼠牧場ㄉ照片,我家垂仔就長這樣ㄝ!
**牠超愛爬高爬低ㄉ!
家裡後來ㄉ新成員,本來是叫皮蛋,但是牠ㄉ屁屁實在太大ㄌ!我都叫牠”垂腸仔”(台語)
@@屁屁是不是有點大,快垂下來ㄉ樣子!
牠有一雙小小ㄉ紅眼睛和草草烏溜溜ㄉ大眼睛不一樣
不過牠ㄉ活動力超強!
除ㄌ很會跑轉輪之外,還很會吊單槓用兩隻手而已喔!
尤其有客人來ㄉ時候,牠都會表演一番喔!超可愛ㄉ!
這樣一來剛好一公一母,有時候就把牠們一起放到盒子裡,讓牠們認識一下!
**嘿!美女!我叫垂腸仔,我可以和你交個朋友ㄇ?
剛開始會聞來聞去ㄉㄛ!後來還打ㄉ咭咭叫!
趕緊把牠們各自放回窩去,大概年紀輕不懂事吧!
喜歡有各自ㄉ地盤!
今天晚上又把牠們放到盒子裡玩,不一樣ㄌㄛ!….
之前放在盒子裡ㄉ時候,兩隻都會互相追逐,
但是今天草草卻羞答答ㄉ都不動,等著垂腸仔向她示好ㄋ!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兩隻都在發情期,很快ㄉ他們就結婚完成交配ㄌㄝ!
草草都不動,只有”垂腸仔”co co ㄗㄨㄥˊ(一直趴趴走一會ㄦ舔自己,一會ㄦ又爬到草草ㄉ身上,頭上)
我趕快為牠們ㄉ結婚典禮按下快門做見證
@@這張超經典,垂仔不知怎ㄉ就往後摔ㄌㄧ跤!超爆笑ㄉ!
接著牠們又完成ㄌ幾次
就趕緊把牠們在回窩裡各自休息去
我在鼠鼠牧場找ㄌㄧ些資料
也希望草草能懷孕成功
**看草草很舒服ㄉ樣子!
我應該在草草身上穿一件紗質ㄉ新娘衣才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