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系列之ㄧ~北47遇水則發
98.1.30(五)
一整個假期到過年都出外遊玩中,沒有騎車,腳癢癢
年初三半夜開車回來,想說那時應該會沒塞車吧!
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就 塞~塞~塞 ,開到快清晨5點才回到家
隔天,年初四在家休息一天,很久沒遇過這樣塞車的狀況了,
真累人!
年初五,車隊開團~~五分山氣象站
常聽人家說,也看過別人PO照片,覺得很棒!
一早起來天陰陰的,但還是抵擋不住想騎車的念頭.......
集合點~動物園,最近因為團團圓圓,這裡一大早就聚集很多人
van大哥、JR、李大哥
(借用幾張VAN大哥用LX3拍的照片,我家老爺想這台想很久囉!)
鹹魚爸拍攝~難得鹹魚爸今天有整天的空閒,不用趕著回家喔!
第一休息點~106乙的小7~
大家看看天氣正在起變化,考慮更改行程,不再衝上五分山了!
不然,往北47走吧!
騎著、騎著天空飄下來一些小雨絲,而且好久沒騎,還粉累ㄝ!
到深坑後,我和老爸想打道回府囉!
後來小范他們說~都來到這邊了,好歹也騎一下北47,才算有騎到
嗯~好~繼續上路吧!
趁機暖暖身子、活動一下筋骨,過年吃吃喝喝也沒運動
哈~好險!沒有放棄不來^0^
發現整條北47的山櫻花都盛開了!心情超high~0~
到深坑那裡就自動分成兩組~
勇腳組--孝任帶團往前衝
休閒組~慢慢欣賞櫻花的美,有拍不完的美景
JR 昨天跟著勇腳團去練車,所以今天陪我們一起慢慢龜@~
勇腳VAN大哥--今天特別騎七速車來陪我們慢慢騎,拿著他的LX3
盡情捕捉美麗的鏡頭.....
掉滿地的山櫻花就像紅地毯般~
每騎一小段、每一個轉彎處都為之驚艷~
連小范也都捨不得往前衝
你看~一整排的呢!
俯拾即是
起霧了~在迷霧中騎車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還好今天有上來!
迷霧與山櫻花~好浪漫
枯樹,這張照得不錯喔!
到達最高點囉!霧也好濃~山下的景物都看不見囉!
謝謝銳克提供這張照片~0~
VAN大哥拍攝
往宜蘭的指示燈都開了!真的很棒的感覺,
氣溫也低,大家一起 ~ 呼 ~ 冒煙喔!還頗冷的呢!
但......也在這時候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了!
今天是避免不了淋個落湯雞囉!而且比上次還慘@_@‵‵
當然趕快下滑到卡普站~去喝杯熱咖啡+荷包蛋囉!
就在此時~0~命中注定我愛你~0~
吼~不是啦!.......是"命中注定要再買一支720眼鏡"
就在下滑的時候咩~我的眼鏡跳車囉!
幸好鹹魚爸發現,撿了回來!感嗯~好險!
但是老爸的..........真的跳車了,還沒人發現,連他都不知道!
都怪我啦~~因為當時眼鏡拿下來,我說我有個好辦法,就把它穿過線掛著就好了,上坡沒問題,眼鏡都還在;誰知下坡跳動路面多,而且還下著大雨,東西掉下去都沒聽到!
就像這樣掛著,千萬不行喔~真是3千多元學一次教訓!
車友們啊!配件東西拿下來還是要乖乖的放好~
它們才不會跳車、離家出走!
好心的小范,跟店長借摩托車,再載我沿路找(老爸本來說下雨天,丟了就算了吧!)但是我想應該就在路上吧!
辛苦了~小范,騎著摩托車一定很冷!謝謝囉!~結果還是...沒找到!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又下滑~真是又濕又冷
銳克還小摔一下,還好沒事~等大家到齊後,再出發回程
鴨肉羹還沒開~銳克和van大哥就先往他們家的方向走了
而我們發現路旁有一家蚵仔麵線,管它好不好吃?先吃碗熱的去去寒再說~狠辣~
回來之後,再買一支720送給老爸~這次鏡框換不同顏色
雖然又濕又冷、還弄丟一支眼鏡
但是大伙ㄦ都平安的回到家
就是很快樂的旅程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