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能原諒的七種行為
妳知道嗎?妻子的有些行為是丈夫永遠無法原諒的,有時,妳應遵循的原則是—不讓他知道,就不行傷害他。一、 妳抱怨他媽媽的不是即使是丈夫首先開口說他媽媽不好,妳也必須堅持沉默是金的原則。婆婆和兒媳,在我國源遠的習俗中,是一對永遠的矛盾體。做為兒媳,妳不可能對婆婆沒有意見,比如她對妳教育孩子橫加干涉,比如她過多地教育她的兒子,因為這個兒子現在已經是妳的丈夫,所以引起了妳的不滿。但妳只能把這些不滿藏在心裏,而不和丈夫討論婆婆。一次,王先生向妻子講訴自己對母親的一些不滿,王太太本來對婆婆的某些行為有點兒敢怒不敢言,於是順著丈夫的話題向婆婆發動了潮水般的攻擊。結果,此後王先生每次同妻子提到自己的媽媽時,總會陰陽怪氣地說:“知道妳怨恨她,可是……建議:妳面臨類似的情形時,一定要吸口氣,控制自己的嘴巴,記住他當然可以暢所欲言,因為那是他的媽媽,可一旦妳投入地附合,則會對妳倆的關係造成損害。為了安全起見,沉默原則應該推廣到他的每個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收起妳對他家庭成員的評論,這將會使妳的生活順暢許多。二、 妳過去曾經有過的性經歷即使那是發生在妳20歲時,還是在喝酒之後,也永遠不要對他承認。一提起這方面的事,黃女士常採用一種以攻為守的方法,唬著臉說:“你是不是心裏有鬼呀?聽清楚了,你要是犯一次這種錯誤,我立刻就帶著孩子走。”這不僅為她自己解了圍,還對丈夫頗有震懾作用。建議:要知道,男人小心眼起來絕對比女人更過分,更誇張。也許在某個時刻,他會哄騙妳講出過去的經歷,可一旦他知道真相,就會耿耿於懷,將妳的過去深埋在心中吧,愛他,就好好好經營妳們現在的幸福。三、妳對某個朋友的不忠津津樂道張女士說她直到現在還記得,幾年前把一個已婚朋友的婚外戀講給丈夫聽時,她丈夫的神情,正在吃飯的他,差點把飯和筷子一起吞下去。建議:僅僅把妳自己過去的錯誤掩蓋起來還是不夠的,在丈夫面前,妳必須表明立場,聲稱妳認為不忠即等於謀殺。四、說他的性能力不如從前了是的,丈夫的那方面的欲望和表現,是不如二十多歲的時候了。可我敢打賭,妳的精力也並非如傳說中的維納斯那般充盈。我這樣說的意思並不是想增添妳對韶華飛逝的煩惱,而是想妳從心理上賞識妳的丈夫。建議:不管他是否已經有了將軍肚,只要他在床上仍然努力讓妳印象深刻,就應該加以鼓勵。五、讓他感到在工作上無能最近,孫女士的丈夫又錯過了一次提升機會,孫女士耐著性子忍受了幾天“失敗者”的憤懣。一天晚上,她終於忍不住了,於是朝丈夫大喊道:“你總指望別人理解連你自己都不清楚的想法,這才是你工作中癥結。快別指望什麼提升了,你沒被炒魷魚就不錯了。”他的臉色告訴我,我越過了某種底線,因為上面寫滿了被背叛之後的憤怒和悲傷。孫女士回憶道。“我原以為妳是相信我的。”她的丈夫只說了這一句話。“我相信,我相信!”孫女士一次又一次地乞求丈夫,但傷害已經發生了。建議:在丈夫需要妳當妻子的時候,不要試圖當他的職業規劃師。六、對掙的錢比他多很在意我的朋友阿明的工資一直是比妻子高的,但最近老婆提了職,掙的銀子一下比阿明多了不少。錢掙得多了,老婆說話做事不自覺地處於主動地位,常問些“你想去哪家飯館吃飯?”,“是不是想買件新夾克”之類的話題。這當然是好意,可阿明在同我們幾個哥們喝酒時,卻有些恨恨地說:“多掙了幾個錢就知姓什麼了,先讓她臭顯擺……”建議:如果妳讓丈夫感到他掙的錢不夠多,那麼妳晚上就必須和一個掙錢不多的沮喪的男人同床共枕。七、對他說妳想離婚彬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以前每次他和妻子吵架,妻子總要打出離婚牌來加以威脅,等到有一天,彬主動提出要分手時,他的妻子竟被打擊得住了醫院。一年以後,已經出院的彬的前妻告訴我說,她以前從來沒有想到要離開彬,直到現在,彬仍是她的最愛。建議:一旦妳把離婚的念頭引入妳們的關係,相互間的不信任感就開始滋長起來,除非真的有水災,否則亂報火警肯定會有麻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