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 真愛?交易?情婦玩久了總會膩……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條件很好,卻甘願讓自己當情婦?這種危險平衡,始終存在於男人與女人之間。兩性作家打趣說,就像女人愛名牌,不管是不是滿街都有,偏偏男人就愛限量版,情婦最終往往是落寞收場。
藝人蔡佳宏一雙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膚還有火辣的身材,讓許多女性羨慕不已,想一親芳澤的追求者應該不少,但他卻寧可當別人的情婦為什麼?
兩性專家江映瑤表示「她們會喜歡那些玩過別的名女人的男人,所以當她被這個人的名字連在一起的時候,她會覺得我跟那些名女人是同等級的。」
熟女級的兩性專家江映瑤用敏銳的觀察,與週遭朋友的經歷,寫下都會男男女女的愛情觀,他形容男人雖然也愛名牌,但要的是別人都沒有的限量版,江映瑤指出「男人都喜歡別的名男人玩不到的女人,再怎麼貴再怎麼限量版的玩具,再怎麼喜歡,買來玩久了總會膩吧!」
但這種沒有保障的危險平衡,卻讓女人自己陷入困境,江映瑤表示「如果人也不重要,愛也不重要了,那就是個交易了,妳還在乎什麼呢!妳就不要抱怨了吧!安安靜靜去用你的錢就好了。」男女雙方是相見恨晚的真愛,還是金錢利益的交易關係,或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轉自東森新聞 日期:2007/01/2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