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燦爛的遺產ep.10.11.12
今天看完11集,銀星終於知道是後母把銀宇丟掉的,期待她的反擊!
盛美開始幫她壞媽媽圓謊了,心裏雖不贊同她,但還是得幫她媽媽,開始走錯路了,希望她不要變太壞!!煥在第10集最後完全被迷住了<原來她長這樣阿!>
之前他對銀星那麼壞,銀星現在還是非常討厭他,以後有的他受了~~但是我們觀眾要等銀星心動也要慢慢等了 ~~銀星短髮的那個朋友好像不是很單純,希望後面銀星不要被她害了!長髮的那位和俊世越來越配,不知道他們2個最後會不會在一起?
目前還做不到一半,後母到底還要威風多久阿?他們一家三口何時才能團圓?!
重心應該要慢慢轉到奶奶家這邊了吧?!
不過,如果團圓了,銀星就不會住奶奶家了....所以~~唉~~我猜還要拖很久三人才會團聚吧!那時候可能銀星已經和煥在一起了!
一堆疑問好想趕快看完阿!
12集重點好像只有一個,就是遺產確定給銀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