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深坑-筆架山
我居然會出現在筆架山,原本這週要合歡山攝影,結果星期五晚上接到主辦人通知取消!原因是合歡山山莊這星期不開園,上山路況不是很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獨自想去三峽熊空加九寮越嶺到烏來,但板橋<=>三峽、三峽<=>熊空最早一班公車都無法配合,太晚去有摸黑下山的可能,剛好小D要去爬筆架山,只好"愛哭愛跟路"...順便負重訓練,背桶5800ML的水在攀爬...
筆架山、皇帝殿與五寮尖號稱「北部三大岩場」。三座岩場有多處是坡度陡急的峭壁與瘦狹稜線,行走其間必需步步為營,時而跨上稜刃,時而環繞岩壁上下盤迴,甚為驚險刺激,因而有「岩場」之稱。 三座岩場有多處是坡度陡急的峭壁與瘦狹稜線,行走其間必需步步為營,時而跨上稜刃,時而環繞岩壁上下盤迴,甚為驚險刺激,因而有「岩場」之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