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
米雷颱風於今天下午已離開了台灣,晚間突然有個念頭想到與家鄰近的國小操場快走運動;可能是有些日子沒出外運動了吧,心情格外地興奮,一邊聽著MP3一邊緩緩地走向學校o
在運動了半小時後,突然一陣強風吹搖了校園裡的群樹們,葉子發出的沙沙聲聽來格外悅耳,不久..天空就下起了絲絲細雨o
一群人紛紛往校門外走去,我也跟著想打道回府,過了30秒,細雨變成了浩大雨勢,讓我的頭髮瞬時塌陷,視野也變得模糊難見o突然想起了電影<虎豹小霸王>的插曲 <Rain Drop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中文譯:小雨打在我的頭上),一股愉悅的心情在心裡油然興起o看著大街上的人們急忙流竄,攤販們慌忙地收拾,我卻怡然地聽著音樂在大街上平穩地散起步來o這時腦中的畫面想起了<萬花嬉春>的金凱利,在大雨街頭輕快地跳起舞步,高唱 <Singing In The Rain>
;心情快樂又自在,與大街避雨的人群相異,無畏他人眼光地吟歌歡舞o我也帶有這般的心境,平速地在大街上走著o在近日悶熱的天氣所累績的煩躁心情,在這場颱風尾際的最後獻雨中,滿身雨水將負面情緒盡情洗去,散落在漫步走過的街頭地上o這場雨中漫步讓我滿載歡愉,為我在這個城市裡又增添了值得憶起的一段美事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