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Me & Orson Welles
奧斯卡提名與日舞影展得主李察林克雷特繼《愛在日落巴黎時》後,又一浪漫文藝鉅作,請來當今好萊塢最具票房號召力的新世代男星柴克艾弗隆唱作俱佳領銜主演,描述一段追夢少年與好萊塢傳奇大師奧森威爾斯的奇妙交集,穿插男主角追逐星夢過程的初戀青澀體驗, 情節幽默、寫實、溫暖、熱血、且充滿多層次的感人力道!在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首映後獲得一致好評,堪稱柴克艾弗隆單飛後繼《回到十七歲》的最佳代表作,飾演奧森威爾斯的克里斯汀麥凱也以一鳴驚人的演技實力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厭倦一成不變的乏味學校生活,對表演充滿熱血與理想的高中生理查(柴克艾弗隆 飾),在毛遂自薦的戲劇化過程後,成為日後因《大國民》而成為影壇永恆大師的奧森威爾斯,早年在百老匯執導的第一部莎翁劇《凱撒大帝》中的重要演員之一,過程裡理查體會到與眾演員一同奮戰的辛苦與成就感,其中更穿插了令理查心碎的青澀初戀,而面對才華洋溢但霸道不可一世的奧森威爾森,性格直率的理查與大導演之間的衝突與緊張關係,也愈演愈烈,眼看公演日即將來臨,理查的舞台星夢是否得已實現呢?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2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