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誹謗我的審美標準」李敖喊告 小S龜縮
李敖嗆大S婆婆張蘭沒文化水平,小S幫姊姊出氣,4日調侃大師暗戀張蘭,追不到才用這種隱性方式示愛,不料伶牙俐齒的她這次踢到鐵闆,李敖5日喊告,最遲下周一對提出誹謗告訴,「小S除誹謗我的『審美標準』,也誹謗我的『人格標準』。」
張蘭挨批 不敢還嘴
他氣說:「小S說我是追求不到張蘭才罵她,那我算什麼人格啊!她在侮辱冒犯我,我的審美標準這一輩子都很高,從我過去的老婆們、情婦們、女朋友們都看得出來,每一個都瘦、高、白、秀、幼,我從來沒有喜歡過老太婆!她闖大禍,前途有限,後患無窮。」他說這是很嚴重的誹謗,他看不出她在開玩笑。他唯一告過的藝人是前妻胡茵夢,告她做偽證。
小S昨嚇得閉嘴,S媽趕緊滅火:「我們全家都支持李大師,選舉、出書都力挺,他為人正氣,我非常崇拜他。」她繼續灌迷湯,「李大師說小S不聰明是真的,我孩子要和他比聰明,連他一根頭髮都比不上。希望他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小孩一般見識,很多事認真起來氣不過,就一笑置之吧。」她說,他批蘭姊的事她都認了,從沒說過一句話。
黑人求情 有緩衝期
黑人也幫小S求情:「我們對大師都很景仰,相信你懂她的幽默,她的話沒帶任何個人情緒,你在文壇的成就我們都很認同,別把她的話太放在心上,有空我們再登門拜訪。」
李敖聽記者轉述後說:「現在先不要談條件,我看了她怎麼說再講,所以我有緩衝期,星期一才提告。」屏東當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