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退伍了,我也老了
兒子退伍了,我也老了
週五,兒子退伍了,先住在他朋友家中,次日才回來,許是瘋狂慶祝一番吧!喝酒?打電動?舞會?我想;有其父如此,其子很難更好,高貴人家書讀台、清、交,月入百萬,我平凡人家,有子大同碩士已經很了不起了,期望他退伍後能養家活口,快樂生活,免於借貸,於願足矣!!我與美娜尚有退休金可安身立命,毋須煩惱,早上公假赴科園區講保稅課程,傍晚返回家中,還算充實。
週六,我與美娜參加朝陽的郊山活動,苗栗的郊山,在感冒加牙疼的情況下感受是如此如此,只是吃了藥,昏昏沉沉的跟著44人的隊伍走,走來沒有興奮也沒有快感,枉費嚮導周靖邦兄踏查的一番苦心,倒是下山後那一碗60元,滿滿豬頭肉加一個滷蛋的粄條令人滿意又難忘記。回程;眼皮沉重,在遊覽車上吵嚷的電視聲音中居然也沉睡,連美娜在苗栗公館下車接拿女婿送的青菜都渾然不知,昏倒?睡著?老而不知!
週日,原本計畫中午要到基隆長榮桂冠參加好友孩子的婚宴,卻又因咳嗽吃感冒藥的因素,嗜睡不已而放棄,一整天辜負了大好天氣,在家中休養,除了睡,還是睡,行屍走肉莫過如此!
今日週一,頭腦稍有清醒,上班了,泡杯濃茶,精神來了,把該做的事兒完成,覺得精神奕奕,再度回頭思量兒子退伍後的前途,猛想起!兒子今天上午赴桃園機場去菲律賓潛水了,真好命!等他回來再說吧!兒子退伍了,「捲捲」一天天長大了,我也老了,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捲捲的堅持),上網的時間越來越少(大家搶著用),當然寫登山紀錄的機會更是越來越難。
擔心掛慮的很多,自己能幫忙的確不多,但願兒子能自行處理,尋得一條康莊大道,走向人生坦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