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_現在在公司

今天是星期6,不過我們家的人全員到齊,主要是Topnew要處理客戶週一要投標的15pcs產品,真是的,怎麼都是臨時才知道這個訊息的,聽說Dumcan也是星期4才知道的!
這個禮拜鳥人#4 & #5 都出現了,一是號稱的"加嬤女...請以日文發音",一是看起來假假的客戶,也都忘了#1~3的順序,#1應該是頭吧,#2是導遊吧,#3是神經質的吧!大概就這樣排列了!
好像真的瘦了,連1樓的大姐(先前同樣有頭髮困擾的那位大姐)看到我說我最近變瘦了,唉,之前變胖的時候大家都說沒有胖啊.是以前太瘦了,現在瘦回來了,才又說以前真得是胖了,可是胖一點比較好看,太瘦不好看!真是無言!最近的體重都維持在57kilo,一早量也是,網上睡前量也是,不過我最近的體力似乎有變好,跑步的時候可以跑的長一點了!
對了,這禮拜還有一件第一次經歷的事,就是看過仁波切啦,星期四3姐家把佛堂弄好的時候,有請仁波切來,所以中午的3和食堂,晚上的在水一方(這家餐廳讚)我都有去吃,都有看到仁波切!本來以為他很嚴肅,後來也覺得還好!仁波切也要我念綠度母,不過普門品也很好,所以我還是維持我原來的念法好了!
還是好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