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又煩又悶 !!!!!!!!!
只想好好衝出去 大吃大喝大玩大花錢 不想回家。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憂愁、變的那麼多煩惱??
是的,這些一切都是我自己所造成,都怪自己粗心 !!!
所以所以 所有的隱私 都沒了 !!!!
我很反感別人來窺探我的隱私 !!!
即使是我的親人 也是一樣 一 一
難道生長在台灣就是沒有隱私嗎??? 
為什麼美國人 即使是父母 也不會輕易去看子女的東西!!
還會很客氣的說:「我可以看嗎??」
唉 .......... 沒錯 我是台灣人 只能認命這個文化 !!!!!!!!!!!!!
這個爛爛爛爛到再也不行的文化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