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哈哈 好像偷懶了很多天嚕!!!
今天就來寫寫心情日記吧 !!!
之所以這好幾天沒PO文~
是因為日子過得有點給它平淡捏。。。
SO......... 讓我不知想要發什麼文章 一ˇ一??
這星期 都在發考卷、也在教新的進度嚕 !!!
感覺又是新的另一種階程~~
這次期中考 ........ 我覺得我考的算OK了 !! (跟之前比差太多= =)
起嘛大部分都有及格 !!! 雖然平均來說都比別人低分 ~~
但是至少有及格啦!! 好啦 我承認我已經養成壞習慣~
考期中考 總覺得 還有期末考某關係 !!!
所以 這次期末當然會好好拼啦 ~~~~~~~~
雖說~~ 期中考好 期末就輕鬆嚕~~ 可是我每次都定不下心來咩... XD”
希望這學期能安然無恙的ALL PASS囉 !!!
話說 今天也是5/1號啦 !!!!! 
真希望暑假快點來ㄚ )))))) (雖然要暑修= =”不過誰叫我數學= =”)
暑假暑假暑假暑假暑假暑假 ))))))還有2ㄍ月= =”
          ※暑假快點來吧 !!!! I waiting for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