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六)~23(日)             【中秋佳節!相招來聽演唱會】
     【中秋佳節!相招來聽演唱會】
       有沒有搞錯?歌仔戲也能辦演唱會?
如果你曾經在中視『大家來說笑』節目中看見亞芬姐與康康精采的歌仔戲RAP表演,你就會知道原來歌仔戲不是只能唱『七字調』,還能饒舌、藍調及R&B!
這次亞芬姐特別舉辦二場不同於歌仔戲表演的演唱會。沒有華麗的舞台布景,只有乾淨的嗓音與現場伴奏,讓你沉醉在歌仔戲的古典優美旋律裡,也躍動在現代流行的音符節奏中。另外,還有全方位實力派演員小咪姐與知名小旦石惠君,以及最美麗的許仙姬與知名製作人邱婷等特別來賓,一同『唱』給你聽,還等什麼呢?(轉載許亞芬嘉年會部落格)
演出時間:9月22日(六) 晚上20:00
特別來賓:小咪、石惠君
演出時間:9月23日(日) 晚上20:00
特別來賓:邱婷、許仙姬
演出地點:台北市紅樓劇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年代售票系統及『許亞芬歌仔戲劇坊』(02)2500-66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