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五)~21(日)『廉政公鼠』
許亞芬歌子戲劇坊~『廉政公鼠』
劇情介紹:
  李先廣自幼於母相依為命,以捕捉水(青)蛙為生,家境平凡,為人耿直善良,其母親心中唯一盼望他能娶妻傳宗接代。  一日補捉青蛙中,救起受傷的錢翠華,護送錢翠華回家,適逢錢員外壽誕之日,宴會中鬧出笑話的李先廣,竟陰錯陽差得到此門婚姻。錢員外大女婿、二女婿皆為討好岳父,非但買官贏取錢員外賞識,又虛造功名,只為求得錢家千萬財產分割。  前來迎娶之先廣,天真善良亦受眾人欺凌;卻得翠華賞心,二人真情意濃,更是心心相惜。  天公總是疼憨厚之人,連續的旱災,在一次祈雨祭典中,善良的李先廣深知青蛙屬性,印證大雨來臨,深獲欽差賞識,破除大、二女婿陰謀,提報朝廷,所獲良田黃金全然捐贈急需之人,造假虛偽的二女婿顏面無光,錢員外亦是羞愧自己行為,水蛙狀元名聲一時傳遍大街小巷。(轉載年代售票系統)



演出單位:許亞芬歌子戲劇坊
演出日期:96/10/19~21
演出時間:19:30及14:30
演出地點:城市舞台
演出票價:

2000/1500/1200/1000/800/500/300
飾演角色:金雪芸
年代售票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