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因賭博輸光女友治病錢,辭職“內鬼”偷“老東家”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劉桑萍)因賭博輸光女友治病錢,男子辭職之後回“老東家”盜竊。從酒店煙道進入室內,以單薄之身抱起200多斤的保險柜就跑,盜得現金14萬元,沒想到不到10小時就被抓獲。
  瘦子輕鬆抱走200斤保險柜
  10月28日上午10時許,珞喻路吳家灣海底撈酒店員工上班時,發現收銀臺下的保險柜不翼而飛。櫃中有14萬餘元現金,門窗均無撬動痕跡,負責人王經理趕緊向卓刀泉派出所報警。
  王經理介紹,店里晚上有一老人值班,但每天早上6時會起床外出賣廢品,8時左右回來。而作案時間正好在此間隙,民警分析極可能為內盜。
  店里監控錄像顯示,上午7時10分,一名頭套紙盒男子從酒店一破損煙道翻進廚房,進入大廳。兩分鐘後,該男子用上衣矇住頭部,抱著重達200多斤的保險柜返回廚房,打開後門走出店里。隨後民警又在附近某小區監控錄像上發現,9時18分該男子又騎一輛電動車返回,4分鐘後載著一疑似保險柜物體離開。
  經多名員工辨認,此人十分像兩天前剛辭職的聶某,而當日7時40分,他曾到員工宿舍向一同事借走電動車,正是監控錄像中的那輛。
  賭博輸光女友治病錢
  警方迅速鎖定聶某為嫌疑人開展偵查,並通過多方調查,在武漢某高校找到正在就讀大三的聶某女友小麗(化名)。小麗介紹,25歲的聶某和自己是安徽同鄉,此前曾在南京打工。後來自己考上武漢的大學,他便跟著一起到武漢打工,兩人在聶某的宿舍同居。聶某曾在上海有犯罪前科,且有賭博的惡習,但小麗表示,並不知道他已經辭職,會回單位偷東西。
  當日下午3時許,在小麗的配合下,民警經布控在光谷廣場天橋上將聶某抓獲,並根據其身上搜得的賓館收據,在房間內找到4.7萬元贓款和一臺切割機。
  聶某交代,他不慎將皮膚病傳染給女友,想帶她治病,不料錢全部因賭博輸光,便打起了酒店內保險柜的主意。得手後他將保險柜藏在樓梯間,用借來的電動車載走並四處找人開鎖,但都被拒絕,於是買來一臺切割機自己將保險柜鋸開。但聶某並沒想到櫃中會有這麼多錢,於是留下4萬餘元,將其餘9萬餘元全部匯給了老家。
  目前,聶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將贓款如數發還,同時對酒店在保險柜內存放大量現金的情況給予了批評。警方提醒,保險柜有時並不“保險”,切勿將大量現金和值錢物品存放非固定式保險柜中。  (原標題:男子爬煙囪入室 抱走200斤保險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