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劉雪妮) 市紀委十二屆四次全會昨天勝利閉幕。今天,《西安日報製冰機二手買賣》發表了題為《堅定信心 忠誠履職 努力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的評論員文章。
  文章說,會議總結了過去一年我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房屋二胎作經驗,科學分析了當前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形勢與任務,並對2014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會的召開,必將對我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持續深入開展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文章指出,過去一年,在省紀委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和紀檢監察機關,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各項部署要求,堅定不移改進作風,堅定不移懲治腐敗,深入推進制度創新,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堅持不懈執紀監督,針對社會關註的“三公”經費問題,對91個市級單位“三公”經費預算進行公開,重點對23個執法部門、窗口單位和開發區進行檢查和審計,促進了“三公”經費規範使用;加大反腐敗力度,全年共受理信訪舉報1860件(次),初核違紀線索1854件,給予黨政紀處分755人,輓回經濟損失2335.95萬元,為維護我市風清氣正的社會氛圍發揮了重有巢氏房屋要作用。
  文章強調,同時,我們也要清醒認識到,滋生腐敗的社會土壤依然存在,反腐敗工作形勢依然東森房屋嚴峻。各級黨委、政府和紀檢監察機關要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落實會議精神上來,堅定不移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走向深入。
  文章說,全市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央、省市紀委會議精神,深刻認識反腐敗鬥爭的嚴峻性和複雜性,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以當前深入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為依托,抓緊具體問題,抓好細節問題,將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格落到實處,堅決糾正“四風”。要堅定反腐決心,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築牢思想根基,強化監督管理,嚴查嚴辦案件,堅持有腐必反、有貪必肅,“老虎”、“蒼蠅”一起打,讓“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成為現實。要將忠誠履職刻上心頭,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的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牢固樹立不抓黨風廉政建設就是嚴重失職的意識,小分子褐藻糖膠種好自己的“責任田”。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按照“三轉”要求履職盡責,帶頭遵守黨紀國法,帶頭杜絕腐敗行為。各級領導要主動接受社會和群眾監督,從自身做起,為全市帶好頭。
  文章說,成績猶在眼前,未來任重道遠。全市上下務必要認真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堅定信心、銳意進取,改革創新、忠誠履職,不斷開創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為把西安建設成為具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國際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堅定信心 忠誠履職 努力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