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天心站4月24日訊(通訊員 毛歡) 2014年4月23日下午6點45分左右,仰天湖社區仰天湖一村一棟一門601號發生火災,七點半左右火被全部撲滅。社區人員反映及時,處理到位,良好的維持了現場的秩序,做好善後處理和居民協調工作。截止到目前,未發生一起因此次火災造成的上訪和鄰裡糾紛事件。
  傍晚時分,居民群眾剛吃完晚飯在小區散步,居民黃雙美突然聽到小孩子在喊“樓頂冒煙了”,眼尖的她也看到了濃煙滾滾,當即馬上撥打了119報警電話。正在社區加班的仰天湖社區主任和工作人員得到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並向街道相關領導進行了彙報,不到十五分鐘,裕南街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蔡澤敏和工委領導劉暉、唐珺迅速趕到現場。隨即社區工作人員立馬分工,有的負責通知該樓其他住戶,瞭解各戶人員是否已經從樓棟出來,有的負責與該住戶聯繫,安穩情緒並要求他儘快趕到現場,有的疏通車輛和與停在附近的車主聯繫移開車輛,有的維持現場秩序。7點半左右火被完全撲滅,在消防隊撤離後,樓道內外水流成河,為了防止居民滑倒,社區人員又立馬將樓道內的積水進行了及時清理。7點40左右,發生火災的住戶趕到現場,經過詢問和現場查看是初步認定為感情糾紛導致人為汽油縱火,現已報警,警方正在調查中。
  在此之前社區已經在每個樓門張貼社區印製的防火安全溫馨提示,做好了宣傳。此次縱火事件因社區發現及時、處理得當,只是六樓著火一家卧室被燒,均未有人員傷亡和重大財產損失,同時社區未發生一件因此次火災而造成的居民上訪和人員傷亡。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裕南街仰天湖社區及時處理一起人為縱火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tqjodgvh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